作者yohowo (melody)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自介] 台北-加州
时间Wed Jun 13 11:15:35 2007
一开始就远距离...新竹-花莲
出国後来是远距离...纽约-台北 => 矽谷-台北
中间只有两个月是台北-台北吧
现在终於体会到为什麽人家建议出国前最好分一分
省的麻烦...XD
现在也会开始建议出国前分一分了...哈
不过以我跟我女友心理上已经互相依赖到分不了了
而且很早就答应她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她的理由是很想穿婚纱..因为童话故事看很多...小妹妹一个..)
她现在念硕班压力很大
一个礼拜打给我哭三次
害我很内疚...
再加上想到明年要把他接来美国
要为她小女生胆小怕事内向害羞的个性担心很多
一整个压力
但是自己挖的洞自己跳啊
既然分手不是选项
就给他冲一个婚礼吧~~~
我现在在加州上班...
待个五到十年跑不掉
所以把他接过来是迟早的
再托下去远距离的痛苦远远比分首要强大啊~~
没意外的话年底就回去公证搂~~~
不然放他一个人太可怜
这种依赖心很强的小妹妹叫她远距离已经很对不起他了
还远距离了两年半咧~~~
以後一定好好疼她呀~~~
话说根小女人交往真的很像爸爸带女儿...XD
不过她真的可爱到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7.63.116
1F:推 kiimmy:吼 好闪..XD 06/13 11:18
2F:推 aquaFresh:恭喜恭喜阿! 不过很好奇想知道你们的星座配对是? XD 06/13 12:09
3F:推 ggiirrllkk:瞎啦 祝你们白头老 永浴爱河 06/13 12:40
4F:→ yohowo:我双子..他天蠍.. 06/13 14:59
5F:推 babyho:好闪 我也瞎了.........(倒) 06/13 15:50
6F:推 wcecilia:太闪~~罚交出可鲁一只 06/13 16:24
7F:推 winniemi:好闪…我也想嫁了… 06/13 19:37
8F:推 pooky:可鲁都瞎了啦.... 06/13 20:52
9F:推 flourella:好甜喔 真羡慕你们 祝你们幸幸福福的^^ 06/13 21:54
10F:推 maytime:XDDDDDDDDD最後一句好棒哦>//////////< 06/13 22:54
11F:推 heavenarena:疼爱女友的男生真棒!祝你们幸福哦! 06/13 23:54
12F:推 maybebj:哈哈 我也想嫁了~~~~恭喜唷^^ 06/14 00:10
13F:推 mchen2:闪到不行 06/14 10:25
14F:推 experience:好闪 帮学弟推一个 :P 06/14 17:43
15F:推 claireclaire:超瞎~ 06/16 20:58
16F:推 kim58800:我的妈压你这男人也可爱 棒 06/16 22:27
17F:推 wawaprincess:我要哭了....T_T 06/17 00:08
18F:推 ctun1738:我哭了.呜呜 06/1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