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ping (peter)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北南之隔
時間Tue Jun 12 16:25:32 2007
我和閃光是以前同學關係
她在台北, 我在高雄..
因緣際會下,我們在一起了..
但一開始就是遠距離,這對感情的培養有點傷
她因為工作的關係排假不易,我告訴她每二週
我會上去,雖然開車很累, 但每當淩晨,她從
工作的醫院下班時, 看到她的時候, 四小時的
車程都值得了..
但每次的分離,卻多少會造成生疏感..
下一次的聚會又得再花心思,凝聚在一起..
有沒有結果,我不知道, 只能這樣堅持..
我們都已經超過30了, 只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70.102
1F:推 EDISONQoo:加油!我也是北高~我們一起加油吧!! 06/12 16:32
2F:推 winniemi:加油吧!北高算很近了!我們可是深圳上海一千兩百公里耶 06/12 17:49
3F:推 claireeye:北高+1 06/12 18:30
4F:推 racheel:北高+1 加油...!! 06/12 19:19
5F:推 a7725a:北高+1 加油!! 06/12 21:12
6F:推 candychiou:我們是台北跟屏東~比你遠一點~"~加油!!! 06/12 22:48
7F:推 rita0315:我也是台屏啦 06/13 01:25
8F:推 lovebeckham:北高+1 加油! 06/13 17:48
9F:推 monkeymink:北高+1 一起加油唄!! 06/13 23:27
10F:→ airp: 北高+1 一起加油唷!! 06/15 02:53
11F:推 ggiirrllkk:我也是北南 但是分開並不會使我們生疏 只會更期待下次ꠠ 06/16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