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ping (peter)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北南之隔
时间Tue Jun 12 16:25:32 2007
我和闪光是以前同学关系
她在台北, 我在高雄..
因缘际会下,我们在一起了..
但一开始就是远距离,这对感情的培养有点伤
她因为工作的关系排假不易,我告诉她每二周
我会上去,虽然开车很累, 但每当淩晨,她从
工作的医院下班时, 看到她的时候, 四小时的
车程都值得了..
但每次的分离,却多少会造成生疏感..
下一次的聚会又得再花心思,凝聚在一起..
有没有结果,我不知道, 只能这样坚持..
我们都已经超过30了, 只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7.170.102
1F:推 EDISONQoo:加油!我也是北高~我们一起加油吧!! 06/12 16:32
2F:推 winniemi:加油吧!北高算很近了!我们可是深圳上海一千两百公里耶 06/12 17:49
3F:推 claireeye:北高+1 06/12 18:30
4F:推 racheel:北高+1 加油...!! 06/12 19:19
5F:推 a7725a:北高+1 加油!! 06/12 21:12
6F:推 candychiou:我们是台北跟屏东~比你远一点~"~加油!!! 06/12 22:48
7F:推 rita0315:我也是台屏啦 06/13 01:25
8F:推 lovebeckham:北高+1 加油! 06/13 17:48
9F:推 monkeymink:北高+1 一起加油呗!! 06/13 23:27
10F:→ airp: 北高+1 一起加油唷!! 06/15 02:53
11F:推 ggiirrllkk:我也是北南 但是分开并不会使我们生疏 只会更期待下次ꠠ 06/16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