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lise (***peixe bola***)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Tue Jun 12 15:21:22 2007
我和男友交往七個月了,
我們現在都在歐洲,每天都見面,
但是他昨天拿到了一份工作,要去香港
但我沒有把事業重心放在亞洲,
一來我尚未畢業,二來我本有繼續進修的打算,
最近為了他,也一直在找香港的工作,卻很不順利.
去亞洲工作是他的夢想,所以他最近整天都想在這件事.
我真的很傷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當然希望他能有好的工作機會,
但我對遠距離一點信心都沒有,
而且他自己也承認自己愛玩,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跟他溝通時,他卻又覺得我很任性.
因為我們兩人不僅是情侶,也是"家人"
(他母親跟祖父母都過世了,也沒有兄弟姊妹)
從他開始進行這份工作聯繫時,
我就已經跟他說過我的心情了,
他明知道我傷透心了,但他還是要走,
也許是我傻,希望他能夠以兩人的未來做出發點,
一起商量未來該怎麼辦.
我想我也沒能力讓他作不同的選擇.
我只想知道如何停止心痛.
難道真的得放手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3.84.204.209
1F:→ loveim:放吧 既然你們有能力去歐洲工作~~幹嘛要去亞州? 06/12 17:31
2F:→ loveim:更何況 交往是兩個人的事~~感覺你男朋友不太尊重你 06/1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