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lise (***peixe bola***)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不知道该怎麽办
时间Tue Jun 12 15:21:22 2007
我和男友交往七个月了,
我们现在都在欧洲,每天都见面,
但是他昨天拿到了一份工作,要去香港
但我没有把事业重心放在亚洲,
一来我尚未毕业,二来我本有继续进修的打算,
最近为了他,也一直在找香港的工作,却很不顺利.
去亚洲工作是他的梦想,所以他最近整天都想在这件事.
我真的很伤心,也不知道该怎麽办,
我当然希望他能有好的工作机会,
但我对远距离一点信心都没有,
而且他自己也承认自己爱玩,
我完全不知道该怎麽办了
跟他沟通时,他却又觉得我很任性.
因为我们两人不仅是情侣,也是"家人"
(他母亲跟祖父母都过世了,也没有兄弟姊妹)
从他开始进行这份工作联系时,
我就已经跟他说过我的心情了,
他明知道我伤透心了,但他还是要走,
也许是我傻,希望他能够以两人的未来做出发点,
一起商量未来该怎麽办.
我想我也没能力让他作不同的选择.
我只想知道如何停止心痛.
难道真的得放手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83.84.204.209
1F:→ loveim:放吧 既然你们有能力去欧洲工作~~干嘛要去亚州? 06/12 17:31
2F:→ loveim:更何况 交往是两个人的事~~感觉你男朋友不太尊重你 06/12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