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給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好想你喔...
時間Mon Jun 11 21:38:27 2007
今天過完星期一摟
倒數...剩四天摟..
星期六你就會出現在我眼前了吧XD
你電話打來都叫我...麻煩
我也學你 電話打去就叫你...囉唆...哈
可是你都說我囉唆又麻煩...^^" ㄎ..
你都對我說 麻煩~不要囉唆好不好~...
好想你唷..我的囉唆~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