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给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好想你喔...
时间Mon Jun 11 21:38:27 2007
今天过完星期一搂
倒数...剩四天搂..
星期六你就会出现在我眼前了吧XD
你电话打来都叫我...麻烦
我也学你 电话打去就叫你...罗唆...哈
可是你都说我罗唆又麻烦...^^" ㄎ..
你都对我说 麻烦~不要罗唆好不好~...
好想你唷..我的罗唆~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4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