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alida (夢遊的黎波里)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心情] 原來…是真的…我的他偷吃了
時間Mon Jun 11 09:57:52 2007
我想說的是 昨晚我也遇到了跟原po一樣的事
我男友在國外念書 也是從2月開始一直說忙於課業
但我昨晚得知 其實他跟另一個台灣女生同居好幾個月了
而滿嘴謊言的他 或許若不是我發現了蛛絲馬跡
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原來他是這樣的人
有網友說 人在異鄉寂寞難免 所以玩玩的成份居多
但我不希望自己未來託付終身的人
會將感情當做是玩物
這讓太沒有責任感了 不是男人
除非男友極力挽回+下跪認錯
不然你無法擔保有了第一次會不會再有第二次
這段時間相信會很難熬 我也正在努力
請原po加油 相信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 引述《jetjamie (nini)》之銘言:
: 跟男友至今交往四年半了
: 但前年他出國念書出去了
: 就在他快回國的前夕(他今年八月畢業)
: 今年四、五月的時後
: 我總覺的他不太對
: 變的很少上網(以前我們幾乎天天msn)
: 電話也找不到人
: 我問他是怎麼了
: 他總是說他忙實驗 忙報告 忙論文
: 但跟據一些蛛絲馬跡
: 我知道最近他晚上都不在自已的家
: 問他 他都說是男性友人
: 但剛剛 我意外從某管道得知
: 他真的這一、兩個月
: 跟某的女生在一起
: (這之間也傳出我跟他分手的事)
: 但跟我說的那個人
: 她跟我說:
: "妳就裝做不知道吧!兩個在異鄉寂漠的人,玩玩而以,等他畢業就回去妳了"
: 現在的我 全身發抖
: 我不知道 該怎麼做
: 我之前就問過他是不是有別的女人 他死就是不呈認
: 他還叫我乖乖等他回來 叫我不要亂想 ……我好傻
: 總是一而在 在而三的相信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8.30.15
1F:推 GOGOPIG0126:力挽回+下跪認錯 你就能擔保他不會在犯?你太心軟了 06/11 11:04
2F:推 aquaFresh:推 寂寞不應該是出軌的藉口 06/11 11:04
3F:推 eje:這種人以後一定會再偷吃 沒啥好原諒的 06/11 11:05
4F:→ eje:心太軟只會被欺負 加油吧 06/11 11:06
5F:推 jason1015:寂寞真的不是出軌的理由...好好愛自己喔 06/11 16:36
6F:推 MissNazi:極力挽回+下跪認錯 也不是保證阿... 06/1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