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alida (梦游的黎波里)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原来…是真的…我的他偷吃了
时间Mon Jun 11 09:57:52 2007
我想说的是 昨晚我也遇到了跟原po一样的事
我男友在国外念书 也是从2月开始一直说忙於课业
但我昨晚得知 其实他跟另一个台湾女生同居好几个月了
而满嘴谎言的他 或许若不是我发现了蛛丝马迹
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有网友说 人在异乡寂寞难免 所以玩玩的成份居多
但我不希望自己未来托付终身的人
会将感情当做是玩物
这让太没有责任感了 不是男人
除非男友极力挽回+下跪认错
不然你无法担保有了第一次会不会再有第二次
这段时间相信会很难熬 我也正在努力
请原po加油 相信自己下一个会更好
※ 引述《jetjamie (nini)》之铭言:
: 跟男友至今交往四年半了
: 但前年他出国念书出去了
: 就在他快回国的前夕(他今年八月毕业)
: 今年四、五月的时後
: 我总觉的他不太对
: 变的很少上网(以前我们几乎天天msn)
: 电话也找不到人
: 我问他是怎麽了
: 他总是说他忙实验 忙报告 忙论文
: 但跟据一些蛛丝马迹
: 我知道最近他晚上都不在自已的家
: 问他 他都说是男性友人
: 但刚刚 我意外从某管道得知
: 他真的这一、两个月
: 跟某的女生在一起
: (这之间也传出我跟他分手的事)
: 但跟我说的那个人
: 她跟我说:
: "你就装做不知道吧!两个在异乡寂漠的人,玩玩而以,等他毕业就回去你了"
: 现在的我 全身发抖
: 我不知道 该怎麽做
: 我之前就问过他是不是有别的女人 他死就是不呈认
: 他还叫我乖乖等他回来 叫我不要乱想 ……我好傻
: 总是一而在 在而三的相信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8.30.15
1F:推 GOGOPIG0126:力挽回+下跪认错 你就能担保他不会在犯?你太心软了 06/11 11:04
2F:推 aquaFresh:推 寂寞不应该是出轨的藉口 06/11 11:04
3F:推 eje:这种人以後一定会再偷吃 没啥好原谅的 06/11 11:05
4F:→ eje:心太软只会被欺负 加油吧 06/11 11:06
5F:推 jason1015:寂寞真的不是出轨的理由...好好爱自己喔 06/11 16:36
6F:推 MissNazi:极力挽回+下跪认错 也不是保证阿... 06/1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