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e (Vane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遠距離畢業感言
時間Mon Jun 11 00:50:27 2007
我和我家男人的距離是台北&屏東
就在六月份的時候
我們一起從遠距離畢業了
和他在一起沒多久就馬上踏入遠距離的旅程
剛開始對方很享受這份距離感
因為他很喜歡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就連談感情也不例外
因為不住在同一個縣市
所以沒有什麼很黏人的困擾
可是...沒有多久
他也開始感覺到不適應
不能在想見面的時候馬上見面
只能靠著MSN、簡訊敲打出想念的文字
或是透過電話訴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距離的關係
偶爾會莫名出現生疏感外加幾分彆扭
機器終究是機器
始終無法完全傳達出想要表達的情感
面對面的聊天
可以看見對方的表情、肢體動作
後來我們一起好好溝通過
或許是因為沒有共通的興趣或是嗜好
所以開始了一起經營共同的部落格以及一起看日劇或是比賽
這個辦法還不錯~
兩個人都開始努力經營一起合開的部落格
一起看日劇、比賽
然後一起討論心得感想
遠距離戀愛要如何維繫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只要多花點心思
對方一定可以感受的到你的用心
雖然我已經從遠距離畢業了
但是我想未來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們一起挑戰
最後~~~希望還在遠距離奮鬥的各位
可以順利畢業~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39.76
1F:推 jokerB:恭喜畢業~^^~ 06/11 17:03
2F:推 charmingyou:我想請問 遠距離要怎麼畢業呢? 06/11 21:58
3F:→ charmingyou:是你到他的城市 還是他到你的城市呢? 06/11 21:59
4F:→ charmingyou:我知道這問題沒頭沒尾 只是最近我面臨這樣的困擾 06/11 21:59
5F:推 vanee:我原本住台北~後來南下去屏東念書!今年也順利從學校畢業了 06/11 23:42
6F:→ vanee:畢業後當然回台北?!所以是回家鄉 ^____________^ 06/11 23:44
7F:推 charmingyou:這樣真好 06/12 12:24
8F:→ charmingyou:身處兩地的我們都不太願意放下身邊的家人朋友到對方身 06/12 12:25
9F:→ charmingyou:邊 所以有點害怕會沒有未來 06/12 12:26
10F:→ charmingyou:不過還是恭喜你喔 要幸福開心 :) 06/12 12:27
11F:推 vanee:謝謝你的祝福~你也是要加油啊!! 06/12 22:22
12F:→ vanee:總是有折中的辦法的~多想想... 06/1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