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ee (Vanee)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远距离毕业感言
时间Mon Jun 11 00:50:27 2007
我和我家男人的距离是台北&屏东
就在六月份的时候
我们一起从远距离毕业了
和他在一起没多久就马上踏入远距离的旅程
刚开始对方很享受这份距离感
因为他很喜欢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就连谈感情也不例外
因为不住在同一个县市
所以没有什麽很黏人的困扰
可是...没有多久
他也开始感觉到不适应
不能在想见面的时候马上见面
只能靠着MSN、简讯敲打出想念的文字
或是透过电话诉说着最近发生的事情
或许是因为距离的关系
偶尔会莫名出现生疏感外加几分别扭
机器终究是机器
始终无法完全传达出想要表达的情感
面对面的聊天
可以看见对方的表情、肢体动作
後来我们一起好好沟通过
或许是因为没有共通的兴趣或是嗜好
所以开始了一起经营共同的部落格以及一起看日剧或是比赛
这个办法还不错~
两个人都开始努力经营一起合开的部落格
一起看日剧、比赛
然後一起讨论心得感想
远距离恋爱要如何维系
其实~也没有想像中的困难
只要多花点心思
对方一定可以感受的到你的用心
虽然我已经从远距离毕业了
但是我想未来还有很多地方等着我们一起挑战
最後~~~希望还在远距离奋斗的各位
可以顺利毕业~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39.76
1F:推 jokerB:恭喜毕业~^^~ 06/11 17:03
2F:推 charmingyou:我想请问 远距离要怎麽毕业呢? 06/11 21:58
3F:→ charmingyou:是你到他的城市 还是他到你的城市呢? 06/11 21:59
4F:→ charmingyou:我知道这问题没头没尾 只是最近我面临这样的困扰 06/11 21:59
5F:推 vanee:我原本住台北~後来南下去屏东念书!今年也顺利从学校毕业了 06/11 23:42
6F:→ vanee:毕业後当然回台北?!所以是回家乡 ^____________^ 06/11 23:44
7F:推 charmingyou:这样真好 06/12 12:24
8F:→ charmingyou:身处两地的我们都不太愿意放下身边的家人朋友到对方身 06/12 12:25
9F:→ charmingyou:边 所以有点害怕会没有未来 06/12 12:26
10F:→ charmingyou:不过还是恭喜你喔 要幸福开心 :) 06/12 12:27
11F:推 vanee:谢谢你的祝福~你也是要加油啊!! 06/12 22:22
12F:→ vanee:总是有折中的办法的~多想想... 06/12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