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iirrllkk (笨版忠實鄉民)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很想你
時間Sat Jun 9 20:33:21 2007
今天中午送野生菇去你家 你爸爸好開心喔 還一直說這個好啊這個好啊
已經一個星期囉 下撐一個星期就可以看到你了 好開心喔
你說台北一直下雨 都只能吃小七 真心疼
衣服也都濕濕的 沒辦法 林口天氣太潮溼了
最近PTT一直當機 害我變的好無聊 不過幸好修好了
沒辦法 笨版是我的精神糧食
你說你會想我 我好開心啊
你說最近工作很忙 都沒辦法陪我 你擔心我會生氣
而且我們又離這麼遠 你都沒辦法照顧我 你很對不起我
你說你很擔心因為你吃素 有一天我受不了 會想離開你
笨蛋晴 有MSN 你就像時時刻刻陪在我身邊啊
你工作忙 我也很忙啊
你別忘了 我是獨立的女生 所以有能力把自己照顧好
我也是因為你才開始早上中午吃素的啊 只是晚上和家人吃不方便吃素
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吃肉啦 比較喜歡吃菜啊
還有習慣真的很可怕
像今天晚上媽媽煮一大鍋牛肉湯
我嘗試要吃一塊肉 可是到嘴裡卻有種噁心的感覺
不過 不可以浪費食物 還有媽媽的愛心
我忍耐著把它嚼完然後猛灌湯 一整個腥
你說我愛吃魚 那是以前 我前天喝魚湯喝到想吐 只喝了兩口就不想喝了
所以啦~~~撒嬌鬼 不要亂擔心 好愛你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giirrllkk&book=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