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iirrllkk (笨版忠实乡民)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很想你
时间Sat Jun 9 20:33:21 2007
今天中午送野生菇去你家 你爸爸好开心喔 还一直说这个好啊这个好啊
已经一个星期罗 下撑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你了 好开心喔
你说台北一直下雨 都只能吃小七 真心疼
衣服也都湿湿的 没办法 林口天气太潮湿了
最近PTT一直当机 害我变的好无聊 不过幸好修好了
没办法 笨版是我的精神粮食
你说你会想我 我好开心啊
你说最近工作很忙 都没办法陪我 你担心我会生气
而且我们又离这麽远 你都没办法照顾我 你很对不起我
你说你很担心因为你吃素 有一天我受不了 会想离开你
笨蛋晴 有MSN 你就像时时刻刻陪在我身边啊
你工作忙 我也很忙啊
你别忘了 我是独立的女生 所以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好
我也是因为你才开始早上中午吃素的啊 只是晚上和家人吃不方便吃素
而且我本来就不喜欢吃肉啦 比较喜欢吃菜啊
还有习惯真的很可怕
像今天晚上妈妈煮一大锅牛肉汤
我尝试要吃一块肉 可是到嘴里却有种恶心的感觉
不过 不可以浪费食物 还有妈妈的爱心
我忍耐着把它嚼完然後猛灌汤 一整个腥
你说我爱吃鱼 那是以前 我前天喝鱼汤喝到想吐 只喝了两口就不想喝了
所以啦~~~撒娇鬼 不要乱担心 好爱你喔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giirrllkk&book=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7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