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給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好想你喔...
時間Sat Jun 9 19:20:56 2007
這禮拜你沒有回來
早上你有叫我起床
然後 你就繼續睡覺了
我有起來唸書喔..
下午也有喝雞湯..
不過喝完好想吐喔..
真的不喜歡那種味道..=___=
好想你喔..想抱你捏..想黏在你身邊...
台北一直下雨..
你騎車要小心喔
不要騎太快
下雨天 還是要吃飯飯喔..
撐雨傘也可以出去買東西吃咩
哈 我好囉唆喔..
反正 人家很想你啦...03 啾!!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0.195
※ 編輯: sawa1147 來自: 59.104.190.195 (06/09 19:21)
1F:推 ggiirrllkk:哇 剛剛去逛你的部落格 換了耶 好美的你喔 06/09 21:43
2F:→ ggiirrllkk:那我也要加油啦 幸福幸福 06/09 21:44
3F:推 sawa1147:*^_^* 你也很幸福壓 一起加油^^ 06/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