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给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好想你喔...
时间Sat Jun 9 19:20:56 2007
这礼拜你没有回来
早上你有叫我起床
然後 你就继续睡觉了
我有起来念书喔..
下午也有喝鸡汤..
不过喝完好想吐喔..
真的不喜欢那种味道..=___=
好想你喔..想抱你捏..想黏在你身边...
台北一直下雨..
你骑车要小心喔
不要骑太快
下雨天 还是要吃饭饭喔..
撑雨伞也可以出去买东西吃咩
哈 我好罗唆喔..
反正 人家很想你啦...03 啾!!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90.195
※ 编辑: sawa1147 来自: 59.104.190.195 (06/09 19:21)
1F:推 ggiirrllkk:哇 刚刚去逛你的部落格 换了耶 好美的你喔 06/09 21:43
2F:→ ggiirrllkk:那我也要加油啦 幸福幸福 06/09 21:44
3F:推 sawa1147:*^_^* 你也很幸福压 一起加油^^ 06/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