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imparis (chris)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該繼續走下去嗎?
時間Sat Jun 9 16:36:27 2007
遠距離已經一年半了
看得到未來的遠距離 我想我撐的住
可是最近越來越迷惑
看到大家大部分都是因為留學暫時分隔兩地
我和他卻不是
當初是我回台灣當交換學生時
和他在一起的
我們全家很久前就全部都移民到國外了
他是土長土生的台灣人
已經在台灣念研究所
也不可能來國外繼續唸書了
他的家人在台灣
我的家人在國外
我回不去
他來不了
有信心有什麼用?
沒有辦法共同編織未來
我拿什麼支撐愛情?
一年半中
我已經回去三次了
平均是四個月會見一次面
不過現在我上班了 根本不可能像當學生一樣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不是因為不愛對方而分開
這樣不是很悲哀嗎
常常在想
是不是長痛不如短痛
他對我很好
只是我們現在都沒能力在異鄉照顧對方
我也不想和家人分離 (標準的巨蟹~)
好難喲...要是有個日期可以倒數多好....
遙遙無期的遠距離才最折磨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102.87.209
1F:→ doris09:這樣的情況真的很無奈...我也愈過類似的情況 很愛很不捨 06/10 13:12
2F:→ doris09:最後很累很累..一年半 我決定段乾淨 可是那段時間很痛! 06/10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