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imparis (chris)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该继续走下去吗?
时间Sat Jun 9 16:36:27 2007
远距离已经一年半了
看得到未来的远距离 我想我撑的住
可是最近越来越迷惑
看到大家大部分都是因为留学暂时分隔两地
我和他却不是
当初是我回台湾当交换学生时
和他在一起的
我们全家很久前就全部都移民到国外了
他是土长土生的台湾人
已经在台湾念研究所
也不可能来国外继续念书了
他的家人在台湾
我的家人在国外
我回不去
他来不了
有信心有什麽用?
没有办法共同编织未来
我拿什麽支撑爱情?
一年半中
我已经回去三次了
平均是四个月会见一次面
不过现在我上班了 根本不可能像当学生一样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麽走下去
不是因为不爱对方而分开
这样不是很悲哀吗
常常在想
是不是长痛不如短痛
他对我很好
只是我们现在都没能力在异乡照顾对方
我也不想和家人分离 (标准的巨蟹~)
好难哟...要是有个日期可以倒数多好....
遥遥无期的远距离才最折磨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02.87.209
1F:→ doris09:这样的情况真的很无奈...我也愈过类似的情况 很爱很不舍 06/10 13:12
2F:→ doris09:最後很累很累..一年半 我决定段乾净 可是那段时间很痛! 06/10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