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q (天空很灰)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 請問亞太易付卡
時間Tue Jun 5 23:05:53 2007
※ 引述《sundancy (sundancy)》之銘言:
: 請問亞太易付卡需要搭配手機嗎?
: 打亞太門號或者亞太門號打易付卡號碼
: 也有網內免費嗎?
: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的@_@
: 謝謝^^
要的!亞太的易付卡還是要用亞太的手機!
不過~還是建議可以上網找找比較便宜唷!
但是~好像易付卡打給網內的還是要摳摳~
我只知道用月租費的打給易付卡就不用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1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