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q (天空很灰)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亚太易付卡
时间Tue Jun 5 23:05:53 2007
※ 引述《sundancy (sundancy)》之铭言:
: 请问亚太易付卡需要搭配手机吗?
: 打亚太门号或者亚太门号打易付卡号码
: 也有网内免费吗?
: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的@_@
: 谢谢^^
要的!亚太的易付卡还是要用亚太的手机!
不过~还是建议可以上网找找比较便宜唷!
但是~好像易付卡打给网内的还是要抠抠~
我只知道用月租费的打给易付卡就不用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1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