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vivi (小小不點(照) NN)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越來越能調適心情XD
時間Tue Jun 5 17:56:32 2007
※ [本文轉錄自 GFonGuard 看板]
作者: cutevivi (小小不點(照) NN) 看板: GFonGuard
標題: [心情]越來越能調適心情XD
時間: Tue Jun 5 17:55:02 2007
昨天寶貝休假
和他去看了很想看滴pirates of caribbean 3
然後 今天他要收假
我就直接說 那四天後見嚕
他正要捨不得的時候
我說 反正幾天後見面 總比十年見一次好吧(這不算雷吧?)
很白痴...
可是 還滿能調適心情的
我只要想到十年見一次這麼誇張
就會覺得 我們就算一年只能見上一兩次(美國-台灣滴遠距)
那也很幸福...
多久見面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
值不值得...
--
我自己從站崗板轉過來XD
總覺得應該可以鼓勵一下大家八
不然就當我自己太樂觀也可以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vivi
期待放假 我要每天開開心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7.159
※ 編輯: cutevivi 來自: 61.228.57.159 (06/05 17:56)
--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vivi
期待放假 我要每天開開心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7.159
※ 編輯: cutevivi 來自: 61.228.57.159 (06/05 17:58)
※ 編輯: cutevivi 來自: 61.228.57.159 (06/05 17:59)
※ 編輯: cutevivi 來自: 61.228.57.159 (06/05 18:00)
1F:推 ysc:是雷啊 囧 06/05 21:30
2F:推 destinysnow:不算啦。。只有一點點 XD 06/05 22:29
3F:推 southaf:在標題加"有雷" 就好啦 不錯的想法呢 06/11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