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vivi (小小不点(照) NN)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越来越能调适心情XD
时间Tue Jun 5 17:56:32 2007
※ [本文转录自 GFonGuard 看板]
作者: cutevivi (小小不点(照) NN) 看板: GFonGuard
标题: [心情]越来越能调适心情XD
时间: Tue Jun 5 17:55:02 2007
昨天宝贝休假
和他去看了很想看滴pirates of caribbean 3
然後 今天他要收假
我就直接说 那四天後见噜
他正要舍不得的时候
我说 反正几天後见面 总比十年见一次好吧(这不算雷吧?)
很白痴...
可是 还满能调适心情的
我只要想到十年见一次这麽夸张
就会觉得 我们就算一年只能见上一两次(美国-台湾滴远距)
那也很幸福...
多久见面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
值不值得...
--
我自己从站岗板转过来XD
总觉得应该可以鼓励一下大家八
不然就当我自己太乐观也可以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vivi
期待放假 我要每天开开心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57.159
※ 编辑: cutevivi 来自: 61.228.57.159 (06/05 17:56)
--
http://www.wretch.cc/album/littlevivi
期待放假 我要每天开开心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57.159
※ 编辑: cutevivi 来自: 61.228.57.159 (06/05 17:58)
※ 编辑: cutevivi 来自: 61.228.57.159 (06/05 17:59)
※ 编辑: cutevivi 来自: 61.228.57.159 (06/05 18:00)
1F:推 ysc:是雷啊 囧 06/05 21:30
2F:推 destinysnow:不算啦。。只有一点点 XD 06/05 22:29
3F:推 southaf:在标题加"有雷" 就好啦 不错的想法呢 06/11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