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 (我需要一隻小熊)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他到底....
時間Tue Jun 5 01:25:59 2007
去年6月 他一個人去了美國唸書
當時說好 今年4月中會回來的
記得他剛去的那幾個月
總是會寫mail跟我分享 他的心情 他的生活
還曾說 離我那麼遠後 才知道當初沒有好好陪我
當時還讓我很感動
今年1月 他劈腿了 事情一直懸在那
我想著 等他回來再當面說吧
到了4月中 我以為他要回來的前一天
才從他媽媽那邊得知 他改了機票的時間 6月初
當時我2月多寫的mail 他連去看都沒有 一通主動的電話都沒有
但是我會在夜深人靜時 打電話過去給他
他又會好像若無其事的叫著我 北鼻 對我像以前一樣
因為常常想起過去的種種 同居的日子 四年的回憶
我總是在電話的這頭 接受他溫柔的語氣
只是我們今年聯絡的次數 應該也不到10次吧
我又一直以為他6/7會回來
剛剛我打了通電話過去 他居然說 要改成9月回來
我真的有點傻眼 但還是留下了淚
等待又再一次的落空 雖然等待也還不知道是不是繼續
只是好想把話說清楚 就算是要分開
他到底 還放我在心上嗎 我還要騙自己嗎
感覺今天又要失眠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miaugila
*~~我的果雕作品,來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215
1F:推 mokubagirl:雖然這個板的感覺是勸合不勸離~但文中感覺他都不理你 06/05 04:55
2F:→ mokubagirl:還是趁早吧!''長痛不如短痛 06/05 04:56
3F:→ mokubagirl:加油!!辛苦了... 06/05 04:56
4F:推 ellelady:為自己而活吧 06/05 08:00
5F:推 afterpain:如果還放在心上不會是這樣 都劈腿了 好好愛自己才是 06/05 11:22
6F:推 eje:都劈腿了 不要再給他機會了!! 06/07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