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 (我需要一只小熊)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他到底....
时间Tue Jun 5 01:25:59 2007
去年6月 他一个人去了美国念书
当时说好 今年4月中会回来的
记得他刚去的那几个月
总是会写mail跟我分享 他的心情 他的生活
还曾说 离我那麽远後 才知道当初没有好好陪我
当时还让我很感动
今年1月 他劈腿了 事情一直悬在那
我想着 等他回来再当面说吧
到了4月中 我以为他要回来的前一天
才从他妈妈那边得知 他改了机票的时间 6月初
当时我2月多写的mail 他连去看都没有 一通主动的电话都没有
但是我会在夜深人静时 打电话过去给他
他又会好像若无其事的叫着我 北鼻 对我像以前一样
因为常常想起过去的种种 同居的日子 四年的回忆
我总是在电话的这头 接受他温柔的语气
只是我们今年联络的次数 应该也不到10次吧
我又一直以为他6/7会回来
刚刚我打了通电话过去 他居然说 要改成9月回来
我真的有点傻眼 但还是留下了泪
等待又再一次的落空 虽然等待也还不知道是不是继续
只是好想把话说清楚 就算是要分开
他到底 还放我在心上吗 我还要骗自己吗
感觉今天又要失眠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miaugila
*~~我的果雕作品,来看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7.215
1F:推 mokubagirl:虽然这个板的感觉是劝合不劝离~但文中感觉他都不理你 06/05 04:55
2F:→ mokubagirl:还是趁早吧!''长痛不如短痛 06/05 04:56
3F:→ mokubagirl:加油!!辛苦了... 06/05 04:56
4F:推 ellelady:为自己而活吧 06/05 08:00
5F:推 afterpain:如果还放在心上不会是这样 都劈腿了 好好爱自己才是 06/05 11:22
6F:推 eje:都劈腿了 不要再给他机会了!! 06/07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