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1109 (傻瓜的笨蛋)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講電話的時間..?
時間Mon Jun 4 22:48:36 2007
※ 引述《mays (may)》之銘言:
: 我跟男友..遠距 只要其中一人有重要的事或剛好沒空 就要1個多月才能見面
: 有時..見面 1~2天就分開 交往快5年
: 幾乎每天至少一通電話
: 我想請問交往時間長一些的人
: 聊天講電話的時候 如果把今天發生的一些事講完之後
: 如果有冷場的情形 大家會想再講話題繼續聊嗎?
: 還是累了就先睡覺了..
: 我是屬於..不想掛電話的這種人
: 覺得能見面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所以其實我會很希望能多聽聽他的聲音多聊聊
: 哪怕是講很無聊的事
: 我男友就跟我相反..
: 但我覺得 以前 兩個人都會捨不得掛電話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 但他卻不是
:
: 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嗎? 還是...
: 剛也有跟他溝通過了.. 但沒什麼結果 想問問大家..
: ps:這種問題好像很無聊,但…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見或想法!! 謝謝…
我現在跟妳的情況差不多
但是我和我女友都不會因為冷場就掛電話
就算吵架都還是不會掛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珍惜每一次講電話的時間
我們真的很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就算睡覺也都不掛一直聽到對方睡著讓電話自己斷掉
(我們是用亞太的~不用擔心電話錢~還有用過的都知道吧...它只能講89分59秒~so...
可以讓它自己掛囉)
我說這些不是要閃大家
只是以我現在和我女友的情況
分析一下如果有類似這樣狀況事情發生的想法
畢竟對我來說距離真的是我目前最困擾也最害怕的
所以有一方開始變了
我認為不是感覺變了
就是有問題出現了
或許是小問題拉~
但須要適當的調解一下
畢竟兩個人之間那距離是造成看不到問題的點
有問題已經很難過了
但又加上距離造成看不到問題
那想解決更是難上加難了
他可能開始覺得須要自己的時間多一點了
(我猜的~因為我們有過一次爭吵是因為這問題...
但後來我們有找到共識~)
所以妳可以不用擔心
只要找一個適當時機再與他溝通
我想你們一定可以達到共識
你們一定可以很幸福
可以長長久久^^
--
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http://www.wretch.cc/blog/lover119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2.37
1F:→ speciall:推亞太會自己掛 XD 06/05 01:15
2F:→ wendyfall:亞太還滿常自己掛的 06/05 19:14
3F:推 mays:嗯..謝謝你.. ^^ 06/0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