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1109 (傻瓜的笨蛋)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问题]讲电话的时间..?
时间Mon Jun 4 22:48:36 2007
※ 引述《mays (may)》之铭言:
: 我跟男友..远距 只要其中一人有重要的事或刚好没空 就要1个多月才能见面
: 有时..见面 1~2天就分开 交往快5年
: 几乎每天至少一通电话
: 我想请问交往时间长一些的人
: 聊天讲电话的时候 如果把今天发生的一些事讲完之後
: 如果有冷场的情形 大家会想再讲话题继续聊吗?
: 还是累了就先睡觉了..
: 我是属於..不想挂电话的这种人
: 觉得能见面的时间已经够少了 所以其实我会很希望能多听听他的声音多聊聊
: 哪怕是讲很无聊的事
: 我男友就跟我相反..
: 但我觉得 以前 两个人都会舍不得挂电话 到现在我还是一样 但他却不是
:
: 是因为在一起太久了吗? 还是...
: 刚也有跟他沟通过了.. 但没什麽结果 想问问大家..
: ps:这种问题好像很无聊,但…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见或想法!! 谢谢…
我现在跟你的情况差不多
但是我和我女友都不会因为冷场就挂电话
就算吵架都还是不会挂
因为我们两个都很珍惜每一次讲电话的时间
我们真的很想听到对方的声音
就算睡觉也都不挂一直听到对方睡着让电话自己断掉
(我们是用亚太的~不用担心电话钱~还有用过的都知道吧...它只能讲89分59秒~so...
可以让它自己挂罗)
我说这些不是要闪大家
只是以我现在和我女友的情况
分析一下如果有类似这样状况事情发生的想法
毕竟对我来说距离真的是我目前最困扰也最害怕的
所以有一方开始变了
我认为不是感觉变了
就是有问题出现了
或许是小问题拉~
但须要适当的调解一下
毕竟两个人之间那距离是造成看不到问题的点
有问题已经很难过了
但又加上距离造成看不到问题
那想解决更是难上加难了
他可能开始觉得须要自己的时间多一点了
(我猜的~因为我们有过一次争吵是因为这问题...
但後来我们有找到共识~)
所以你可以不用担心
只要找一个适当时机再与他沟通
我想你们一定可以达到共识
你们一定可以很幸福
可以长长久久^^
--
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http://www.wretch.cc/blog/lover1192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42.37
1F:→ speciall:推亚太会自己挂 XD 06/05 01:15
2F:→ wendyfall:亚太还满常自己挂的 06/05 19:14
3F:推 mays:嗯..谢谢你.. ^^ 06/0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