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tola (體諒)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時間Mon Jun 4 20:37:53 2007
我問最近為什麼要這樣爭吵
妳說 或許 是因為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吧
那那些在國外的情侶又怎樣
真是很不能讓人接受的回答
明明我都沒變 是你變的不耐煩又暴躁的
通常會這樣 不是劈腿 就是膩了
可是也沒有
我真是猜不透妳呀 !!!
我沒有心思搞研究室的實驗
也沒心情去踢球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Can't break free from th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I wanna walk but I run back to you
That's why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妳msn打
Pourquoi tu me prends par la main? (為什麼你要我握著你的手?)
讓我來告訴妳為什麼
因為
Parce qu'avec toi je suis bien. (因為和你在一起, 我感覺很溫暖)
唉 妳滿意了嗎 ?
請妳不要那麼兇 我不是小狗
因為愛妳所以什麼都好
因為想讓妳好 所以我什麼都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ventola 來自: 59.126.164.73 (06/04 22:14)
1F:推 popo3636:我哭了 這話說的真好 06/04 22:39
2F:推 rita21:推 因為和你在一起, 我感覺很溫暖 06/0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