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tola (体谅)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时间Mon Jun 4 20:37:53 2007
我问最近为什麽要这样争吵
你说 或许 是因为太久没见面的关系吧
那那些在国外的情侣又怎样
真是很不能让人接受的回答
明明我都没变 是你变的不耐烦又暴躁的
通常会这样 不是劈腿 就是腻了
可是也没有
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
我没有心思搞研究室的实验
也没心情去踢球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Can't break free from th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I wanna walk but I run back to you
That's why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你msn打
Pourquoi tu me prends par la main? (为什麽你要我握着你的手?)
让我来告诉你为什麽
因为
Parce qu'avec toi je suis bien. (因为和你在一起, 我感觉很温暖)
唉 你满意了吗 ?
请你不要那麽凶 我不是小狗
因为爱你所以什麽都好
因为想让你好 所以我什麽都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ventola 来自: 59.126.164.73 (06/04 22:14)
1F:推 popo3636:我哭了 这话说的真好 06/04 22:39
2F:推 rita21:推 因为和你在一起, 我感觉很温暖 06/0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