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75 (for ever)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會等我的人不在這裡。
時間Mon Jun 4 19:27:01 2007
『小姐妳一個人來嗎,還是有人陪妳來?』
「我一個人來啊...?」
『喔,我看外面有個人一直停在那邊,以為他在等妳。』
抬眼看了看,果然有個騎著機車的男生停在外面
無奈地笑了一下
會等我的那個人,不在這裡。
少了一個人的重量,腳踏車顯得輕了許多
雖然也不過承載了兩天多出來的重量
在黃昏的微風中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有些傷感
小聲唱著歌,想要讓想念順著歌聲飄遠
就像昨天你在前坐努力採著踏板時,我小小聲小小聲地唱著小情歌
想要傳達給你又想把這份心情偷偷藏在心底
卻忍不住濕了眼眶。
不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本來就是個哭點很低的人,只是眼淚不容易滑出眼眶而已
今天台南的太陽沒有昨天那麼大,還下了點雨
我想著要是前兩天是這種天氣就好了
看著容易流汗的你滿頭大汗、精神都被烈日蒸發掉的模樣,很心疼
可你卻總是說跟我在一起去哪裡怎麼樣都無所謂
你對我的疼我的愛,我會好好放在心底,就像你說你會永遠陪著我一樣
然後努力當一個堅強的女孩子,給你最大最大的溫柔
明天要評圖的東西我一個都還沒準備,卻放任自己,想你
就像你說的我也覺得的,每次見面過後,都像從夢境回到了現實
什麼時候我們的夢境才會是現實呢?
三年,我等
但其實我一直很害怕我們的甜蜜只是一種距離美感的假象
會不會當我們的夢境跟現實結合之後,才發現四年來的一切真的只是一場夢?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才發現,原來連陪伴彼此吃一頓早餐都是件奢侈的事情
原來去買東西的時候有個人在外面等著自己,是這麼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6.75
1F:推 freedom76912:我有點鼻酸了...一起加油吧~ 06/04 19:57
2F:推 winniemi:推連陪伴彼此吃一頓早餐都是件奢侈的事情!一起加油! 06/04 20:37
3F:推 heavenarena:我多希望買東西的時候能夠牽著他的手 06/04 20:40
4F:→ heavenarena:等待,什麼時候才看得到終點? 06/04 20:40
5F:推 sally1229520:含淚推!明明就很相愛,但就是不在身旁...情何以堪 06/05 01:03
6F:推 yayanoisy:一起加油吧 ~看了心都酸了 寫進我心裡了 06/05 01:14
7F:推 Ailove:淚推.. 是阿,少了一個人的重量,輕了踏板,重了心情 06/05 03:39
8F:推 vongo:寫得好好優~~推!! 06/10 14:14
9F:推 hana41:好文幫推!寫進大家的心坎裡了... 06/12 13:59
10F:推 GL:推! 07/05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