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75 (for ever)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会等我的人不在这里。
时间Mon Jun 4 19:27:01 2007
『小姐你一个人来吗,还是有人陪你来?』
「我一个人来啊...?」
『喔,我看外面有个人一直停在那边,以为他在等你。』
抬眼看了看,果然有个骑着机车的男生停在外面
无奈地笑了一下
会等我的那个人,不在这里。
少了一个人的重量,脚踏车显得轻了许多
虽然也不过承载了两天多出来的重量
在黄昏的微风中我一个人骑着脚踏车,有些伤感
小声唱着歌,想要让想念顺着歌声飘远
就像昨天你在前坐努力采着踏板时,我小小声小小声地唱着小情歌
想要传达给你又想把这份心情偷偷藏在心底
却忍不住湿了眼眶。
不过,这也没什麽大不了的
我本来就是个哭点很低的人,只是眼泪不容易滑出眼眶而已
今天台南的太阳没有昨天那麽大,还下了点雨
我想着要是前两天是这种天气就好了
看着容易流汗的你满头大汗、精神都被烈日蒸发掉的模样,很心疼
可你却总是说跟我在一起去哪里怎麽样都无所谓
你对我的疼我的爱,我会好好放在心底,就像你说你会永远陪着我一样
然後努力当一个坚强的女孩子,给你最大最大的温柔
明天要评图的东西我一个都还没准备,却放任自己,想你
就像你说的我也觉得的,每次见面过後,都像从梦境回到了现实
什麽时候我们的梦境才会是现实呢?
三年,我等
但其实我一直很害怕我们的甜蜜只是一种距离美感的假象
会不会当我们的梦境跟现实结合之後,才发现四年来的一切真的只是一场梦?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才发现,原来连陪伴彼此吃一顿早餐都是件奢侈的事情
原来去买东西的时候有个人在外面等着自己,是这麽的幸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6.75
1F:推 freedom76912:我有点鼻酸了...一起加油吧~ 06/04 19:57
2F:推 winniemi:推连陪伴彼此吃一顿早餐都是件奢侈的事情!一起加油! 06/04 20:37
3F:推 heavenarena:我多希望买东西的时候能够牵着他的手 06/04 20:40
4F:→ heavenarena:等待,什麽时候才看得到终点? 06/04 20:40
5F:推 sally1229520:含泪推!明明就很相爱,但就是不在身旁...情何以堪 06/05 01:03
6F:推 yayanoisy:一起加油吧 ~看了心都酸了 写进我心里了 06/05 01:14
7F:推 Ailove:泪推.. 是阿,少了一个人的重量,轻了踏板,重了心情 06/05 03:39
8F:推 vongo:写得好好优~~推!! 06/10 14:14
9F:推 hana41:好文帮推!写进大家的心坎里了... 06/12 13:59
10F:推 GL:推! 07/05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