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s (may)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講電話的時間..?
時間Mon Jun 4 02:58:12 2007
我跟男友..遠距 只要其中一人有重要的事或剛好沒空 就要1個多月才能見面
有時..見面 1~2天就分開 交往快5年
幾乎每天至少一通電話
我想請問交往時間長一些的人
聊天講電話的時候 如果把今天發生的一些事講完之後
如果有冷場的情形 大家會想再講話題繼續聊嗎?
還是累了就先睡覺了..
我是屬於..不想掛電話的這種人
覺得能見面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所以其實我會很希望能多聽聽他的聲音多聊聊
哪怕是講很無聊的事
我男友就跟我相反..
但我覺得 以前 兩個人都會捨不得掛電話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 但他卻不是
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嗎? 還是...
剛也有跟他溝通過了.. 但沒什麼結果 想問問大家..
ps:這種問題好像很無聊,但…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見或想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45.85
1F:→ mays:對了..如果在聊天的同時 男友在做別的事 ex看書、上網... 06/04 03:03
2F:→ mays:大家會有什麼感覺.. 還是覺得很正常? 06/04 03:05
3F:推 yayanoisy:我會問他比較想做什麼。如果想做手邊的事那就專心做 06/04 05:47
4F:→ yayanoisy:做完了再繼續聊。應該沒人喜歡那種帶有敷衍的口氣吧 06/04 05:49
5F:推 dolra:推樓上 ~我會問他說 你要不要先去忙?? 06/04 10:05
6F:推 emptylu:推樓上 我在做別的事 也會跟他說 晚點打給他 06/04 11:49
7F:推 che1109:我跟我女友也是每天一通電話 也會有像妳說的那種情況.. 06/0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