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s (may)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讲电话的时间..?
时间Mon Jun 4 02:58:12 2007
我跟男友..远距 只要其中一人有重要的事或刚好没空 就要1个多月才能见面
有时..见面 1~2天就分开 交往快5年
几乎每天至少一通电话
我想请问交往时间长一些的人
聊天讲电话的时候 如果把今天发生的一些事讲完之後
如果有冷场的情形 大家会想再讲话题继续聊吗?
还是累了就先睡觉了..
我是属於..不想挂电话的这种人
觉得能见面的时间已经够少了 所以其实我会很希望能多听听他的声音多聊聊
哪怕是讲很无聊的事
我男友就跟我相反..
但我觉得 以前 两个人都会舍不得挂电话 到现在我还是一样 但他却不是
是因为在一起太久了吗? 还是...
刚也有跟他沟通过了.. 但没什麽结果 想问问大家..
ps:这种问题好像很无聊,但…我想知道大家的意见或想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3.45.85
1F:→ mays:对了..如果在聊天的同时 男友在做别的事 ex看书、上网... 06/04 03:03
2F:→ mays:大家会有什麽感觉.. 还是觉得很正常? 06/04 03:05
3F:推 yayanoisy:我会问他比较想做什麽。如果想做手边的事那就专心做 06/04 05:47
4F:→ yayanoisy:做完了再继续聊。应该没人喜欢那种带有敷衍的口气吧 06/04 05:49
5F:推 dolra:推楼上 ~我会问他说 你要不要先去忙?? 06/04 10:05
6F:推 emptylu:推楼上 我在做别的事 也会跟他说 晚点打给他 06/04 11:49
7F:推 che1109:我跟我女友也是每天一通电话 也会有像你说的那种情况.. 06/0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