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bibi (思念是ㄧ種很玄的東西)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請問在日本的版友關於手機
時間Sun Jun 3 13:00:19 2007
和台灣日本男友遠距離中
晚上會skype 不過有時候白天有事的話就得用手機打國際電話
我已經申請au的國際電話方案
不過還是挺貴的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是拿au 3g系列的手機呢??
聽說那樣就可以傳簡訊回台灣了
我目前的手機是最基本款的 想說如果可以傳簡訊的話
說不定可以省ㄧ點電話費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87.4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