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bibi (思念是ㄧ种很玄的东西)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请问在日本的版友关於手机
时间Sun Jun 3 13:00:19 2007
和台湾日本男友远距离中
晚上会skype 不过有时候白天有事的话就得用手机打国际电话
我已经申请au的国际电话方案
不过还是挺贵的
想请问有没有版友是拿au 3g系列的手机呢??
听说那样就可以传简讯回台湾了
我目前的手机是最基本款的 想说如果可以传简讯的话
说不定可以省ㄧ点电话费
先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7.4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