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My Ernest)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心情] 不要打我
時間Sat Jun 2 22:58:57 2007
ㄜ 果然大家反應激烈阿
不過原波是有經驗 :P 還是進行式 大約一年半了
遠距距離是三千多mile 外加語言障礙
還有大家對留學生有很多誤解
當然也有有錢人家硬送出來的--> 不少 尤其是大學 研究所較少
當然也有人自己努力 拿獎學金出來的 或者在這拿TA RA -->不少
也有人要圓夢 自己存錢或者貸款的-->這種好像普遍較少
好吧 會發這個議題 是因為再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之前好像在什麼台積電工作還是紅海的 現在在美國唸博士
他就跟我說 在台灣 只要一報再台積電還是聯電呆過
挖 女生眼睛就會亮起來
如果再加上 爆出美國博士生的身分 女生就會產生高度興趣
他的結論就是 --> 超好用的
不過有些人講的我還挺認同的
那我來問一下好了
有多少人願意不要遠距 然後男生平平凡凡就好??
那有多少人因為男友出國深造 因為經歷差異 造成自卑和不安全感的??
有多少人不要遠距 真正去克服的? 比如說追隨出國阿
或者辭職到對方地方附近找工作重新開始??
與其當怨婦等待 不如破釜沉舟的追求愛情的??
有多少人??
--
沾光開心有啥不好啦!!!
遠距已經夠不開心了
找點理由自爽也好
你要想喔 他這麼優秀 大家都想要跟你搶他
可是他卻選擇你 吼 這還有不開心的喔
※ 編輯: cytospin 來自: 69.218.204.74 (06/02 23:07)
1F:推 yesyesno:請問一下你那個覺得超好用的男生 他因為這樣把到的妹 06/03 16:27
2F:→ yesyesno:愛的是他還是他那個頭銜? 06/03 16:27
3F:→ yesyesno:這就跟有錢人追女生容易 可是真心難尋一樣 06/03 16:28
4F:推 southaf:well, 超好用看是對誰用啦 如果他是在竹科裡面自嗨 06/11 06:14
5F:→ southaf:也許確實會有他所說得那樣效果 06/11 06:15
6F:→ southaf:不過這跟遠距什麼關係?? 那些哇一聲的女生又沒有跟著遠距뤠 06/11 06:16
7F:推 mchen2:聯電跟台積電的員工不是到處都是嗎? 為什麼要眼睛一亮? 06/14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