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My Ernest)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Re: [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Sat Jun 2 22:58:57 2007
ㄜ 果然大家反应激烈阿
不过原波是有经验 :P 还是进行式 大约一年半了
远距距离是三千多mile 外加语言障碍
还有大家对留学生有很多误解
当然也有有钱人家硬送出来的--> 不少 尤其是大学 研究所较少
当然也有人自己努力 拿奖学金出来的 或者在这拿TA RA -->不少
也有人要圆梦 自己存钱或者贷款的-->这种好像普遍较少
好吧 会发这个议题 是因为再跟一个朋友聊天
他之前好像在什麽台积电工作还是红海的 现在在美国念博士
他就跟我说 在台湾 只要一报再台积电还是联电呆过
挖 女生眼睛就会亮起来
如果再加上 爆出美国博士生的身分 女生就会产生高度兴趣
他的结论就是 --> 超好用的
不过有些人讲的我还挺认同的
那我来问一下好了
有多少人愿意不要远距 然後男生平平凡凡就好??
那有多少人因为男友出国深造 因为经历差异 造成自卑和不安全感的??
有多少人不要远距 真正去克服的? 比如说追随出国阿
或者辞职到对方地方附近找工作重新开始??
与其当怨妇等待 不如破釜沉舟的追求爱情的??
有多少人??
--
沾光开心有啥不好啦!!!
远距已经够不开心了
找点理由自爽也好
你要想喔 他这麽优秀 大家都想要跟你抢他
可是他却选择你 吼 这还有不开心的喔
※ 编辑: cytospin 来自: 69.218.204.74 (06/02 23:07)
1F:推 yesyesno:请问一下你那个觉得超好用的男生 他因为这样把到的妹 06/03 16:27
2F:→ yesyesno:爱的是他还是他那个头衔? 06/03 16:27
3F:→ yesyesno:这就跟有钱人追女生容易 可是真心难寻一样 06/03 16:28
4F:推 southaf:well, 超好用看是对谁用啦 如果他是在竹科里面自嗨 06/11 06:14
5F:→ southaf:也许确实会有他所说得那样效果 06/11 06:15
6F:→ southaf:不过这跟远距什麽关系?? 那些哇一声的女生又没有跟着远距뤠 06/11 06:16
7F:推 mchen2:联电跟台积电的员工不是到处都是吗? 为什麽要眼睛一亮? 06/14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