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nuo1017 (惟諾)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告別DistantLove板
時間Sat Jun 2 12:46:07 2007
一直以來都潛水在這邊
看看大家的心情
幾乎沒發過文章
也都只是看看有時候有推文(很少)
今天終於決定來告別此板了
一直以來都以為我會是快樂的離開
等的就是大學後 可以跟她一起生活
而不再是遠距離...
可是就在考完試後的幾天...
他跟我提了分手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是除了放手我什麼都不能做
他告訴我...當朋友我們可以更長久
或許吧~
以他現實的考量我們的未來真的很渺茫
可是三年的情感如何說斷就斷?
也只能學著放手
我們倆最大的問題不是距離
是年齡
不是溝通不良
而是沒辦法配合彼此的生活
他該成家立業了
我卻才要剛開始我的人生
其實距離造成我們倆彼此的貼近
因為距離 我更細心的去注意他身邊發生的事情
距離不會造成問題...這是我的想法
至少在遠距離下還能感受到對方的關心
那是多貼心的意見事情
只希望板上的各位
將來能走到最後^^
雖然沒常出沒~"~
還是謝謝各位板板的照顧囉^^
祝愛情長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26.81
1F:推 ohlung:說要放手真的很難~~~ 06/02 15:12
2F:推 aquaFresh:加油 T__T 希望你趕快走出傷感 06/0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