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nuo1017 (惟诺)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告别DistantLove板
时间Sat Jun 2 12:46:07 2007
一直以来都潜水在这边
看看大家的心情
几乎没发过文章
也都只是看看有时候有推文(很少)
今天终於决定来告别此板了
一直以来都以为我会是快乐的离开
等的就是大学後 可以跟她一起生活
而不再是远距离...
可是就在考完试後的几天...
他跟我提了分手
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但是除了放手我什麽都不能做
他告诉我...当朋友我们可以更长久
或许吧~
以他现实的考量我们的未来真的很渺茫
可是三年的情感如何说断就断?
也只能学着放手
我们俩最大的问题不是距离
是年龄
不是沟通不良
而是没办法配合彼此的生活
他该成家立业了
我却才要刚开始我的人生
其实距离造成我们俩彼此的贴近
因为距离 我更细心的去注意他身边发生的事情
距离不会造成问题...这是我的想法
至少在远距离下还能感受到对方的关心
那是多贴心的意见事情
只希望板上的各位
将来能走到最後^^
虽然没常出没~"~
还是谢谢各位板板的照顾罗^^
祝爱情长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26.81
1F:推 ohlung:说要放手真的很难~~~ 06/02 15:12
2F:推 aquaFresh:加油 T__T 希望你赶快走出伤感 06/0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