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BONEWEN (莎拉)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這樣的關係也許比較好
時間Sat Jun 2 00:21:48 2007
大約一個禮拜前我離開了遠距版
與他分手的那天
我想盡辦法化解一切可能尷尬的情況
天父把拔聽了我的禱告
讓我們就算分手了
還是可以像朋友一樣聊著天
分手後的這幾天
覺得輕鬆了許多
不是不愛他了
只是...身分的改變
不再讓我時時刻刻想著我們之間的愛情是否改變了
不再去想我們未來應該如何面對
而且不斷回想他的好
昨天我拿起手機撥起他的電話
一陣熟悉感襲來
聽到他的聲音
就很高興的跟他說了好多好多事情
歡笑聲不曾間斷
聊了一個小時
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們依然彼此關心著對方
我思考著
這樣的我們與分手前有什麼差別
我沒想到...男女朋友的身分
分別讓我有差了十萬八千里的感覺
寶貝...
朋友說也許我們會復合
也許吧!但...我會選擇你可以待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喜歡我們現在的相處
也許我很自私
但是...我要告訴你
我還是愛你!
--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bonewen 啦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3.99
※ 編輯: FISHBONEWEN 來自: 218.169.93.99 (06/02 00:26)
※ 編輯: FISHBONEWEN 來自: 218.169.93.99 (06/0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