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SHBONEWEN (莎拉)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这样的关系也许比较好
时间Sat Jun 2 00:21:48 2007
大约一个礼拜前我离开了远距版
与他分手的那天
我想尽办法化解一切可能尴尬的情况
天父把拔听了我的祷告
让我们就算分手了
还是可以像朋友一样聊着天
分手後的这几天
觉得轻松了许多
不是不爱他了
只是...身分的改变
不再让我时时刻刻想着我们之间的爱情是否改变了
不再去想我们未来应该如何面对
而且不断回想他的好
昨天我拿起手机拨起他的电话
一阵熟悉感袭来
听到他的声音
就很高兴的跟他说了好多好多事情
欢笑声不曾间断
聊了一个小时
真的觉得很开心
我们依然彼此关心着对方
我思考着
这样的我们与分手前有什麽差别
我没想到...男女朋友的身分
分别让我有差了十万八千里的感觉
宝贝...
朋友说也许我们会复合
也许吧!但...我会选择你可以待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喜欢我们现在的相处
也许我很自私
但是...我要告诉你
我还是爱你!
--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bonewen 啦啦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3.99
※ 编辑: FISHBONEWEN 来自: 218.169.93.99 (06/02 00:26)
※ 编辑: FISHBONEWEN 来自: 218.169.93.99 (06/02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