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ana (回憶如影隨形)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有人在用JAJAH嗎?
時間Fri Jun 1 21:37:54 2007
是網路電話的一種
但是跟skype不同
login後兩方都可以使用自己的市話或手機來通話
每週還有150分鐘的free call
http://www.wretch.cc/blog/paroquet&article_id=9997031 (特色說明)
今天我跟我男友都成功註冊了
也測試過test call
但互打的時候 對方的名字還是不在free call 的list上面
他有成功用他的手機經由JAJAH打到我的手機
接通了 也很清楚
但是依然不是free call...還是要算錢
理論上 只要我們兩人都是JAJAH的user
互打應該是免費才對(我們是台灣--澳洲)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寫信去JAJAH也還沒得到回音..
所以想問問有人也在用JAJAH嗎?
可不可以幫我們想想是哪個地方不對了?
感謝!
--
史賓諾沙說
不要哭 不要笑
我會試著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9.67
1F:推 nearness:同區才能免費...台灣美國不同區也不能免費.澳洲應該一樣 06/02 12:46
2F:推 tulipy:不同區可以免費 但是要查一下是手機或市話免費 06/03 12:18
3F:→ AmadaQ:兩支電話都要互相在電話簿裡,不然就是手機不算 06/04 00:34
4F:→ AmadaQ:台灣只有市話免費 06/04 00:37
5F:推 licy:去查rate那邊,美國台灣互打手機市話都免費耶...我是在英國, 06/05 09:41
6F:→ licy:男友用手機打我市話(宿舍電話),也是免費! 06/05 09:41
7F:→ licy:我剛幫你查一下,澳洲打台灣用市話打出至手機市話都免費,台 06/05 09:43
8F:→ licy:灣打澳洲,則是市話或手機打市話免費。你去rates那邊查詢一下 06/05 09:44
9F:→ licy:btw,台灣互打,按照它rates上面標示,手機市話全部都免費唷! 06/05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