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ana (回忆如影随形)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有人在用JAJAH吗?
时间Fri Jun 1 21:37:54 2007
是网路电话的一种
但是跟skype不同
login後两方都可以使用自己的市话或手机来通话
每周还有150分钟的free call
http://www.wretch.cc/blog/paroquet&article_id=9997031 (特色说明)
今天我跟我男友都成功注册了
也测试过test call
但互打的时候 对方的名字还是不在free call 的list上面
他有成功用他的手机经由JAJAH打到我的手机
接通了 也很清楚
但是依然不是free call...还是要算钱
理论上 只要我们两人都是JAJAH的user
互打应该是免费才对(我们是台湾--澳洲)
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写信去JAJAH也还没得到回音..
所以想问问有人也在用JAJAH吗?
可不可以帮我们想想是哪个地方不对了?
感谢!
--
史宾诺沙说
不要哭 不要笑
我会试着学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49.67
1F:推 nearness:同区才能免费...台湾美国不同区也不能免费.澳洲应该一样 06/02 12:46
2F:推 tulipy:不同区可以免费 但是要查一下是手机或市话免费 06/03 12:18
3F:→ AmadaQ:两支电话都要互相在电话簿里,不然就是手机不算 06/04 00:34
4F:→ AmadaQ:台湾只有市话免费 06/04 00:37
5F:推 licy:去查rate那边,美国台湾互打手机市话都免费耶...我是在英国, 06/05 09:41
6F:→ licy:男友用手机打我市话(宿舍电话),也是免费! 06/05 09:41
7F:→ licy:我刚帮你查一下,澳洲打台湾用市话打出至手机市话都免费,台 06/05 09:43
8F:→ licy:湾打澳洲,则是市话或手机打市话免费。你去rates那边查询一下 06/05 09:44
9F:→ licy:btw,台湾互打,按照它rates上面标示,手机市话全部都免费唷! 06/05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