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www (Jay)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當另一伴心情不好時怎麼辨??
時間Fri Jun 1 20:48:33 2007
我們是遠距
然後這個月我又在韓國出差
今天的她心情不好
她說她不愛我
我好難過
可是我難過是因為她心情不好
而不是她不愛我
我跟她說只要知道
即使妳有時不愛我
我還是會愛著妳
可是我發現
在他心情不好時
我真不知道要如何讓她開心
她不開心時不理她也不是
理她她又不太理我
想問各位有這種經驗嗎
能教我如何解進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36.23.218
1F:推 weinuo1017:看他是真的想要你陪還是怎樣阿...不然說笑話逗他~"~ 06/02 12:46
2F:→ vvcx:我也常這樣搞得我男友不知該怎麼辦..應該只是暫時性的 06/02 23:04
3F:→ vvcx:過一陣子就好,不要太擔心,記得關心她就好囉^^ 06/0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