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www (Jay)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当另一伴心情不好时怎麽辨??
时间Fri Jun 1 20:48:33 2007
我们是远距
然後这个月我又在韩国出差
今天的她心情不好
她说她不爱我
我好难过
可是我难过是因为她心情不好
而不是她不爱我
我跟她说只要知道
即使你有时不爱我
我还是会爱着你
可是我发现
在他心情不好时
我真不知道要如何让她开心
她不开心时不理她也不是
理她她又不太理我
想问各位有这种经验吗
能教我如何解进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36.23.218
1F:推 weinuo1017:看他是真的想要你陪还是怎样阿...不然说笑话逗他~"~ 06/02 12:46
2F:→ vvcx:我也常这样搞得我男友不知该怎麽办..应该只是暂时性的 06/02 23:04
3F:→ vvcx:过一阵子就好,不要太担心,记得关心她就好罗^^ 06/0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