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My Ernest)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不要打我
時間Fri Jun 1 11:19:02 2007
我有一個問題
如果女生在台灣男生在美國
女生都不會其實很驕傲有個留美博士/碩士男友嗎??
講出來應該是挺風光的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18.204.74
1F:推 angelning:留學的人滿街都是有什麼好得意的咧... 06/01 11:35
2F:推 eloise:沒錯 06/01 11:49
3F:推 love41:留美的人太多了,沒什麼稀奇.最重要的是,他去了美國後,ꐠ 06/01 11:53
4F:→ love41:心還在妳身上,這才是妳該驕傲的地方吧~ 06/01 11:54
5F:推 loool:很多.... 留學只是家裡有錢不是真的比較厲害 :P 06/01 12:04
6F:推 NonoLing:樓上的,大部分可能是這樣,但是我同學卻是拼命唸書然後 06/01 12:39
7F:→ NonoLing:努力申請出國留學...這卻是直得驕傲的 06/01 12:40
8F:→ NonoLing:p.s.他家裡很窮,唸書都靠獎學金才能繼續升學 06/01 12:40
9F:推 yayanoisy:沒什麼好說嘴的吧 推三樓 心在比較重要 不然改天有個 06/01 14:25
10F:→ yayanoisy:差錯 反而被閒言閒語 低調點好 06/01 14:27
11F:推 nakayama19:有什麼好風光的呀... 06/01 14:47
12F:推 aMaSasHi:你認識的人太少了.... 06/01 15:21
13F:推 urbunny:講出來是挺心酸的XD 上次送我妹去美國 遇到情侶一起去留學 06/01 15:24
14F:→ urbunny:本來超羨慕 後來知道是Boston跟鳳凰城 比台北高雄還遠 06/01 15:24
15F:→ urbunny:就不羨慕了 呵呵 06/01 15:25
16F:推 lovingwu:是他留美又不是我留美 有啥好得意的 :p 06/01 19:18
17F:→ loveminiq210:我只能說,妳一定沒有遠距離過…妳怎會了解遠距的心 06/02 12:30
18F:推 teacoffee:.....這有什麼好說嘴的???? 推樓上 原PO沒經驗 06/02 17:33
19F:推 yesyesno:你在風光什麼啊...沒事拿情人來炫耀很無聊 06/03 02:34
20F:→ yesyesno:別人羨慕又怎麼樣 爽一下下然後就沒了 人生又不會比較順렠 06/03 02:35
21F:推 ping1005:其實是很辛酸吧.... 06/04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