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tospin (My Ernest)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心情] 不要打我
时间Fri Jun 1 11:19:02 2007
我有一个问题
如果女生在台湾男生在美国
女生都不会其实很骄傲有个留美博士/硕士男友吗??
讲出来应该是挺风光的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18.204.74
1F:推 angelning:留学的人满街都是有什麽好得意的咧... 06/01 11:35
2F:推 eloise:没错 06/01 11:49
3F:推 love41:留美的人太多了,没什麽稀奇.最重要的是,他去了美国後,ꐠ 06/01 11:53
4F:→ love41:心还在你身上,这才是你该骄傲的地方吧~ 06/01 11:54
5F:推 loool:很多.... 留学只是家里有钱不是真的比较厉害 :P 06/01 12:04
6F:推 NonoLing:楼上的,大部分可能是这样,但是我同学却是拼命念书然後 06/01 12:39
7F:→ NonoLing:努力申请出国留学...这却是直得骄傲的 06/01 12:40
8F:→ NonoLing:p.s.他家里很穷,念书都靠奖学金才能继续升学 06/01 12:40
9F:推 yayanoisy:没什麽好说嘴的吧 推三楼 心在比较重要 不然改天有个 06/01 14:25
10F:→ yayanoisy:差错 反而被闲言闲语 低调点好 06/01 14:27
11F:推 nakayama19:有什麽好风光的呀... 06/01 14:47
12F:推 aMaSasHi:你认识的人太少了.... 06/01 15:21
13F:推 urbunny:讲出来是挺心酸的XD 上次送我妹去美国 遇到情侣一起去留学 06/01 15:24
14F:→ urbunny:本来超羡慕 後来知道是Boston跟凤凰城 比台北高雄还远 06/01 15:24
15F:→ urbunny:就不羡慕了 呵呵 06/01 15:25
16F:推 lovingwu:是他留美又不是我留美 有啥好得意的 :p 06/01 19:18
17F:→ loveminiq210:我只能说,你一定没有远距离过…你怎会了解远距的心 06/02 12:30
18F:推 teacoffee:.....这有什麽好说嘴的???? 推楼上 原PO没经验 06/02 17:33
19F:推 yesyesno:你在风光什麽啊...没事拿情人来炫耀很无聊 06/03 02:34
20F:→ yesyesno:别人羡慕又怎麽样 爽一下下然後就没了 人生又不会比较顺렠 06/03 02:35
21F:推 ping1005:其实是很辛酸吧.... 06/04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