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給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好想你喔..
時間Thu May 31 18:21:48 2007
雖然上禮拜才上去考試..去給你添麻煩兩天
可是..還是好想你喔^^"
這禮拜.. 總算是..恩...@@
反正 應該這一兩天事情就會解決了
這禮拜你會回來陪我吧..回來照顧我..
之前幫你拿去修理的鞋鞋 我已經拿回來放在家裡了
趕快來把你的臭鞋鞋領回去吧.....呵
好想你喔~~ 我愛你喔~~ 啾!!!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8.174
1F:推 jenny88686:真幸福捏.. 06/01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