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给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好想你喔..
时间Thu May 31 18:21:48 2007
虽然上礼拜才上去考试..去给你添麻烦两天
可是..还是好想你喔^^"
这礼拜.. 总算是..恩...@@
反正 应该这一两天事情就会解决了
这礼拜你会回来陪我吧..回来照顾我..
之前帮你拿去修理的鞋鞋 我已经拿回来放在家里了
赶快来把你的臭鞋鞋领回去吧.....呵
好想你喔~~ 我爱你喔~~ 啾!!!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88.174
1F:推 jenny88686:真幸福捏.. 06/01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