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ly (^^)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三頻手機
時間Thu May 31 12:37:47 2007
今年暑假就要出國唸書了
在網路上看到三頻手機可以帶去美國
不過漫遊費很貴..
所以 就想了一個辦法
就是在台灣買一隻三頻手機..
到那邊的時候買那邊的預付卡
可是這隻手機就用來當bbcall使用就好
男友有事找我就響幾聲電話..
我聽到在去找其他電話回撥
想請問一下....
我這樣型的通嗎?
如果我都不接 預付卡還需要扣錢嗎?
另外如果我也打回台灣 但台灣的男友不接
也是響幾聲就好 這樣也要扣錢嗎?
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不知道他們的計費方式
還有如果只用來傳簡訊應該比較便宜吧
不知道一封多少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或者有其他的方案也可以提供給我
謝謝
PS. 我也會買國際電話卡 只是在那邊沒手機 大家要聯絡也不方便
我也不可能整天都在家
所以想說有隻三頻手機他們就可以找到我
等我看到他們打電話給我 我在回撥就ok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同樣的方法...
請幫幫忙吧^^
--
天天快樂...
簡簡單單的4個字...
為什麼我做不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1.171
1F:推 mollylove:預付卡的話 鈴聲響就計費 不過這方法仍舊可行 不會太貴 05/31 15:55
2F:推 yeazon:用上網傳簡訊比照國內簡訊費,又省一些了! 05/31 16:15
3F:→ yeazon:手機響鈴不接,就是付漫遊費~ 05/31 16:21
4F:推 wanyi:如果可以的話就在美國辦手機吧~平日晚上跟周末都不用錢啊 05/31 22:52
5F:推 pistil:在美國辦一隻手機比較直接,不過你可以帶台灣的三頻手機去 06/01 04:07
6F:→ pistil:要看妳在美國待多久,一年以上可以直接簽約,台灣親友一樣ꔠ 06/01 04:08
7F:→ pistil:可打去響幾聲掛掉。如果在美國一年以上也會在那裡交朋友呀꜠ 06/0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