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ly (^^)
看板DistantLove
标题[问题] 三频手机
时间Thu May 31 12:37:47 2007
今年暑假就要出国念书了
在网路上看到三频手机可以带去美国
不过漫游费很贵..
所以 就想了一个办法
就是在台湾买一只三频手机..
到那边的时候买那边的预付卡
可是这只手机就用来当bbcall使用就好
男友有事找我就响几声电话..
我听到在去找其他电话回拨
想请问一下....
我这样型的通吗?
如果我都不接 预付卡还需要扣钱吗?
另外如果我也打回台湾 但台湾的男友不接
也是响几声就好 这样也要扣钱吗?
因为第一次去 所以不知道他们的计费方式
还有如果只用来传简讯应该比较便宜吧
不知道一封多少
请各位大大帮帮忙吧>"<
或者有其他的方案也可以提供给我
谢谢
PS. 我也会买国际电话卡 只是在那边没手机 大家要联络也不方便
我也不可能整天都在家
所以想说有只三频手机他们就可以找到我
等我看到他们打电话给我 我在回拨就ok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同样的方法...
请帮帮忙吧^^
--
天天快乐...
简简单单的4个字...
为什麽我做不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1.171
1F:推 mollylove:预付卡的话 铃声响就计费 不过这方法仍旧可行 不会太贵 05/31 15:55
2F:推 yeazon:用上网传简讯比照国内简讯费,又省一些了! 05/31 16:15
3F:→ yeazon:手机响铃不接,就是付漫游费~ 05/31 16:21
4F:推 wanyi:如果可以的话就在美国办手机吧~平日晚上跟周末都不用钱啊 05/31 22:52
5F:推 pistil:在美国办一只手机比较直接,不过你可以带台湾的三频手机去 06/01 04:07
6F:→ pistil:要看你在美国待多久,一年以上可以直接签约,台湾亲友一样ꔠ 06/01 04:08
7F:→ pistil:可打去响几声挂掉。如果在美国一年以上也会在那里交朋友呀꜠ 06/01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