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apole (安順國中三年三班的同學)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結束?還是重頭開始?
時間Wed May 30 22:17:42 2007
除了我們認識第一年之外,我們一直分隔兩地,
雖然如此,但是我們過得很快樂,常笑說我們永遠在熱戀期...
很對不起你的是,本來都快要在同一個都市生活了,
兩次的機會都因為我自己的考量,我選擇離開有你的都市,
我們倆現在都面臨自己人生的轉折點,當然希望彼此是彼此的扶持,
只是當你說''你是我的負擔的時候'',我的心就這樣狠狠的劃下一道傷口,
這句話本來是你妹妹說的,不過當由你的口中說出殺傷力完全不同,
我只是將我的煩惱告訴你,順便想聽聽你的意見,要是你你會怎麼處理?
大概你認為你也是在壓力繁重的時候,還要處理我很累吧?
你很重要,對不起...這段時間也對我很重要,
因為這是我目前遇到人生中最重大的抉擇。
這幾天沒你的消息,發現這是一直分開的好處,
自己很容易找到排遣時間和轉移注意力的事情做,
我不知道這次的爭執,是結束?還是我們要重頭來...
結束,可惜的是這麼多年的感情和努力...
重頭來,我不知道將來怎樣才能不成為你的負擔?
這次我的眼淚都沒掉下過,只是心很酸很酸...原來我只是個負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34.244
1F:推 cuteanney:加油!~~最近也是遇到"你是我的壓力"之類的話 05/31 01:13
2F:→ cuteanney:但其實他只是為了自己的劈腿做藉口罷了..... 05/31 01:14